close

( 每月更新一次Any Time 去迪士尼以前記得先來此瞧瞧!)

《 讓我們繼續挨家挨戶看看Downtown Disney每一家商店的長相 》

 2017-03-06C- (29).jpg

接著五月的月刊之後,我們現在走到了廣場中心的Catal Restaurant (Uva Bar) 吧和咖啡攤 → 再前往Marceline's Confectionery無敵可愛美式糖果店  → Anna & Elsa's Boutique 冰雪奇緣精品店 Disney's Grand Californian Hotel 迪士尼飯店

 

跟著地圖走

★  UVA Bar and Café 吧和咖啡攤

Capture001.JPG

Capture002.JPG

Capture301.JPG

Capture302.JPG

Capture303.JPG

Capture304.JPG   

在加州迪士尼樂園中有3個Bar是小姐流氓經常會駐足流連、歇歇腿的地方─

UVA Bar and Café atDowntown Disney – 城市鬧區步道風格

Cove Bar at California Adventure – 碼頭區酒吧風格

Trader Sam’s at Disneyland Hotel – 非洲部落區野店風格

 

UVA酒吧是屬於旁邊 Catal餐廳的戶外部分,獨立在人行道上、呈圓形狀、擁有360度視野以及充足的戶外座位,每個座位都是在海灘陽傘下,是露天享受加州陽光氣候的好地方。入夜後,五彩繽紛燈光下更是迷人,本身就是焦點,遊客老遠就會注意到這個吸睛的光圈,UVA酒吧想不成為景點也很難。

Capture305.JPG   
走近一看十足是一個高檔消費的酒吧,感覺不到咖啡香,在圓心處聳立著一個吧台,佈滿了各式各樣名酒,調酒師忙碌調製著一杯杯雞尾酒,想像看,在童話世界的街道上端著一杯酒、左顧右盼,是不是有點像美女與野獸中的beast在城堡上端著一杯酒看著Beauty和她爸爸坐在牛車上走近城堡,既是俯視眾生也是高處不勝寒─  這就是迪士尼世界裡處處存在的夢幻想像 ─  妳就是桃樂絲、桃樂絲就是你,Enjoy!

服務類型:酒吧/咖啡?

食物類型:地中海小吃

位置:迪斯尼市中心大道上

菜色:除了食物菜單,還有齊全的酒單 - 雞尾酒單和葡萄酒單。

重要信息:

早餐供應時間為8 - 11點,午餐服務時間為上午11點至下午3點,晚餐供應時間為5 - 10點。(營業時間根據公園營業時間有變化,但UVA可以開放到凌晨2點。)

著名菜餚和飲料:

金槍魚Tuna Tartare Tacos,街頭炸薯條Street Fries,青檸檬薄酒Mojito

Capture306.JPG   

 

 Catal Restaurant

Capture307.JPG Capture308.JPG Capture309.JPG  

這家高級餐廳位於樓上,戶外座位位於Downtown Disney大街上的Uva酒吧,可以享用飲料和小吃、也同時享受著Downtown Disney大街上的氛圍。這家餐廳供應菜餚包含加州美食、希臘雞肉、檸檬烤肉、北非蒸貽貝和摩洛哥金槍魚串、鵝肝醬羊肉丸薄煎餅黃油醬燉短肋條蔬菜沙拉、羅馬式烤豬肉、燉牛尾傳統意大利餃子胡桃南瓜醬扇貝烤石頭紅薯海綿蛋糕巧克力麵包布丁等其他美食。

(取材自官方網站,小姐流氓從未進去品嘗過,僅供想像)。

 

看完了高檔酒吧之後,我們就從Catal Restaurant (Uva Bar)離開,前往頗有「美式甘仔店」風味、確又充滿創新Disney色彩的Marceline's Confectionery糖果店~

Capture001.JPG

Capture002.JPG

Capture007.JPG

Capture008.JPG

Capture009.JPG

Capture010.JPG

Capture011.JPG

Capture012.JPG   

這個以密蘇里州小鎮為名的〝老式〞糖果店,在此是以〝外包糖粉內含巧克力的各式各樣迪士尼卡通人物彩繪造型〞為主打產品,甚至在櫥窗直接秀實際作工給遊客看經常吸引成群遊客圍堵住櫥窗、朝著店裡目不轉睛盯著店內工作人員操作。店內最常見小朋友小指頭指著每一個卡通人物口中喊著「我要、我要」,不知道我們家的小羊兒在此會不會吵著要吃?不過就要看著媽媽給不給買囉?(要是外婆就一定會把整間店買下來!)。

 

《 牧羊犬回應 》

牧羊犬我向來覺得這種甜點是看起來比吃起來更享受,因為感覺實在很甜啊~ 現在的小羊兒才1歲9個月,不過已經看得出來他對甜食的喜好和渴望了,看來是完全遺傳到香菇熊的甜點胃。要是被他們父子倆看到這家店,就算我不讓他們買、他們應該也會巴在櫥窗上面流口水…

Capture013.JPG

Capture014.JPG

Capture015.JPG

Capture016.JPG

Capture017.JPG  

 

Anna & Elsa's Boutique〝風雪奇緣〞Anna & Elsa's精品店

Capture018.JPG

Capture019.JPG

Capture020.JPG

Capture021.JPG

Capture022.JPG

Capture023.JPG

Capture026.JPG

Capture027.JPG   

主要服務項目

將小女孩整體 (從頭到腳)化妝打扮成女主角Anna & Elsa,然後把自己當作Elsa一路唱著Let it go, let it go (點我聽音樂) 去園內玩一整天。(可能第二天起床後還不肯卸妝)

 

《 牧羊犬碎碎念 》

唉~要不是牧羊犬我已經超齡了,打扮成漂亮的卡通人物真的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啊~ 我連想送個女兒去打扮的夢想也無法實現,因為目前家中的小孩只有小羊兒一枚,不過話說回來,或許應該建議迪士尼為小男生們也打造一間這種角色扮演服飾店,可以打扮成王子、海盜、或是雪寶也不錯啊 (媽媽我邊哼著Let it go邊退場…)

Capture028.JPG

Capture029.JPG

Capture030.JPG   

迪士尼什麼都不缺,最不缺的是〝公主夢〞,不信的話,一年一度的Disneyland's Unofficial Dress-Up Days或Rock Your Disney Side Party變裝嘉年華會中,還可以看到熟女打扮成〝白雪公主〞,可見一般。

Capture031.JPG   

版主牧羊犬在為小羊兒朗讀《冰雪奇緣》的英文童書時,都會順便將歌詞用中文介紹給他聽。在此,也順便將Let it go的中文歌詞翻譯附上原文與大家同享!

Capture024.JPG

Capture025.JPG   

 

************************************** 歌 詞 ***************************************

The snow g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

白雪吹亂了今晚的山頭

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

所有的足跡都被抹去,模糊不清

A kingdom of isolation 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

在這座與世隔絕的孤獨王國裡,我就是女王

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e swirling storm inside

狂風的嗥叫撕扯著心臟,彷彿暴風雪正在心裡頭上演

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 tried

我再也無力堅持了,至少上天知道我曾多麼努力

 

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

別讓他們靠近,別讓他們看透

Be the good girl

做個好女孩

You always have to be

你永遠都得擔起這個角色

Conceal, don’t feel

藏匿起所有情緒,阻斷任何感受

Don’t let them know

別顯露你的秘密

Well, now they know

但如今,他們全都明白了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就放手吧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我再也挽回不了眼前的局勢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放手吧

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

我昂首轉身,瀟灑地甩上門

 

I don’t care

我已經不在乎了

What they’re going to say

那些會讓我窒息的流言蜚語

Let the storm rage on,

讓風雪張狂地肆虐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寒冷可從未困擾過我

 

It’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

說來好笑,當距離拉遠之後

Makes everything seem small

所有煩惱都顯得微不足道

And the fears that once controlled me

恐懼曾一度攫住我的勇氣

Can’t get to me at all

但它別想永遠支配我

 

It’s time to see what I can do

是時候輪到我展露身手

To test the limits and break through

挑戰極限,掙脫舊有的束縛

No right, no wrong, no rules for me

拋開對錯,再也沒有規則牽制著我

I’m free

我終於自由了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就放手吧

I am one with the wind and sky

我是那御風凌空的世界主宰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放手吧

You’ll never see me cry

你再也沒有機會看到我掉淚

 

Here I stand

我將迎風而立

And here I'll stay

扎根於此

Let the storm rage on

就讓風雪張狂地肆虐吧

 

My power flurries through the air into the ground

我的力量騰躍高空,貫穿大地

My soul is spiraling in frozen fractals all around

我的靈魂盤旋在身旁的雪花之中

And one thought crystallizes like an icy blast

我的思緒像冰風暴一樣、化為結晶

I’m never going back,

我永遠都不會回頭

The past is in the past

一切過往將被我埋在步履之後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就放手吧

And I'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

我將如同東昇的旭日,崛起於破曉光芒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放手吧

That perfect girl is gone

曾經的完美女孩已不復存在

 

Here I stand

踏在曙光之上

In the light of day

我就佇立在黎明的光輝底

Let the storm rage on,

讓風雪張狂地肆虐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寒冷可未曾困擾過我

************************************* 歌 詞 ***************************************

 

 

  本月月刊最後一站:Disney's Grand Californian Hotel 的隱密入口

 Capture032.JPG

Capture033.JPG

Capture034.JPG  

嚴格講起來,在Downtown Disney這個入口是Disney's Grand Californian Hotel西北東三個入口中的北面入口,不起眼的夾雜在Anna & Elsa's BoutiqueSephroa兩店之間,像個隧道似的小巷弄,一點都不像是五星級豪華大飯店的入口,倒像是後門遮遮掩掩的,不會引起遊客注意,更沒有想到進去。

啊哈!!!那可是大大的疏忽和大大的損失囉!

Capture035.JPG

趕緊!趕緊!照過來!看過來!………就是這裡…………..

進去有什麼好處?

免費使用五星級大飯店的廁所 人少方便

免費使用豪華大沙發(不限時間) – 舒適放鬆,疲勞快速消除

免費聆聽大師現場鋼琴演奏的迪士尼金曲 陶醉在旋律中

免費電視觀看迪士尼卡通 電視前安置數排兒童座,排排坐看卡通

免費使用雙人座、四人座、八人座、十人座豪華沙發聚會聊天看書喝飲料(自備)

還有其他好康,去了就知道!

 

《 牧羊犬插播 》

一位經常造訪世界各地Disney的美國YouTuber,剛好最近也和朋友入住了Disney's Grand Californian Hotel,在她的影片中,剛好也拍到了飯店的大廳(影片38秒)、從這個出入口進去Downtown Disney(影片1分13秒)以及主園內遊玩的部分~

   

怎麼樣?值不值得報馬仔?現在懂了吧!來玩以前要先看本月刊。

Capture036.JPG

Capture037.JPG

Capture038.JPG

Capture039.JPG

Capture040.JPG  

如何?本月刊值得你在去迪士尼以前先睹為快嗎?歡迎留言喔!

 

本系列相關文章:

【牧羊犬家族迪士尼樂園月刊】─前言 

【迪士尼月刊】─ 創刊號 (2017三月號 - 安檢、運動餐廳、電影院、樂高專賣店) 

【迪士尼月刊】─ 2017四月號 - 復活節彩蛋瘋 & Downtown Disney 

【迪士尼月刊】─ 2017五月號 - 海報店、精品店、Fossil皮件店、杯子蛋糕店

【迪士尼月刊】─ 2017七月號 - 特色星巴克、Jamba Juice著名冰沙店
                                   (特別報導:迪士尼樂園4個絕佳的中場休息地點)
 

 【迪士尼月刊】─ 2017八月號 

【牧羊犬家族迪士尼樂園月刊】─ 2017九月號 - 冰淇淋大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羊犬的英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