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re老師悄悄話>❤️

在英文學習的路上,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有那裡特別厲害,頂多是運氣好吧!

小時候也只是傻傻地跟著教育部制度走,
從國中才開始學英文,從高中才開始去英文補習班

很幸運地、從國中初學英文就碰到好的發音啟蒙老師,
幫我打好KK音標的基礎;
高中進入英文補習班又接著碰到穩紮穩打、不耍花招的英文老師,
在台大雙主修物理和英文的他,
讓我知道英文是拿來用的、是有生命的、
是可以像一門科學那樣、系統化地學習!🧐🧐

經過了在國外工作和求學的經驗,
我更能切身體驗到這兩位老師當年的種種苦心,
有他們的用心耕耘、我在國外才能更快速地跨越語言的門檻

現在的我,
把各種教學方式內化、再加上自己如何愛上英文的心得,
一起融入在我自己的教學中,
希望能讓更多的人、不論是大人或孩子,都有機會跟我一樣,
找到對的學習方向,學會英文這個語言,
除了學、更要會用!

#影片為今天在成人班上課的片段
#為了防疫戴著口罩上課真是訓練肺活量來著
#成人教學和兒童教學都各自有令人著迷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羊犬的英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