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幾位民眾媽媽不約而同地請我推薦「適合學英文」的音效書,其實音效書是非常好的學習工具,像我們家小羊兒就很喜歡音效書,畢竟這種可以動手按、用耳朵聽、圖畫又漂亮的童書,的確很容易吸引孩子們的目光。 

只不過,音效書的種類繁多,所以我花時間整理出了市面上各式各樣的英文童書音效書、並且將他們分門別類,分別著重在學音樂、學基礎英文單字、英文內文豐富、或是有其他附加價值的音效書.就看爸媽們想要著重的方向是什麼~

 

樂器音效書 :除了音樂啟蒙之外,還可以訓練眼手協調 》 

        

      鋼琴音效書           聖誕音樂音效書          木琴遊戲書
           
點我看影片介紹  

 

 

 

 

 古典樂音效書 邊聽音樂邊看英文解說、瞭解曲意、認識樂器 》 

 

       

     韋瓦第 - 四季                         柴可夫斯基 - 胡桃鉗                   

     點我看影片介紹                          影片介紹                      

  

 

     

      交響樂團                   動物交響樂 
      
影片介紹                      影片介紹 

 

 

 

 

 

 日常生活音效書  :除了音效之外,也有英文解說,增加學習的趣味 》   

 
點我看影片介紹  

 

          

 

       

 

    

 

      

     後這2本又多了觸摸功能喔!   點我看影片介紹  

 

 

 

 

《  日常生活音效書  :適合尚未適字的小寶貝們,看圖 + 聽聲 + 認物! 》 

 

 點我看影片介紹 

 

          

 

       

 

    

                                                    最後這2本又多了觸摸+翻頁功能喔!  點我看影片介紹  

 

        

 

 

 

 
《  插卡遊戲音效書  :訓練小手精細動作、故事內容 = 為睡覺做準備 》 

 

     

 

 

 

 

 

 

本系列文章歡迎參考:

【親子共讀】 我的孩子有「閱讀偏食」怎麼辦?
【英文學習】早早起步走、快樂慢慢學

【書蟲推薦】 用一本好書,帶孩子們進入英文學習的桃花源!
【課程感想】親子共讀學英文、從玩樂中累積閱讀正能量! 
【親子英文共讀】 給父母們的行前教育
  
【親子英文共讀秘笈】(上) – 共讀前的三大準備,讓你事半功倍!
【親子英文共讀秘笈】(中) – 父母必學13招,讓孩子往書坑跳! 
【親子英文共讀秘笈】(下) - 共讀後加強印象、儲存「長期記憶」 

【親子英文共讀】童書朗讀錄音檔幹嘛分3種?請聽我娓娓道來~ 
【親子共讀】英文童書共讀~寶貝聽攏無? 
【親子英文共讀】 借童書 vs 買童書,哪個比較好?
【英文學習】 花大錢上全美語課程,不見得會比較好~  
【親子課程】英文繪本正音班 - 親愛的,我把發音變有趣了!
【活動】親子英文共讀講座圓滿完成啦!  
【活動】 親子共學講座 – 邊玩邊學、KK音標一點都不難! 
【親子英文共讀】 英文童書錄音檔大集錦! 

【英文共讀紀錄】能看、能唱、又能跳的From Head to Toe (內含錄音檔) 
【英文共讀紀錄】精彩又超值的艾瑞卡爾套書The Eric Carle Library (內含錄音檔) 
【英文共讀紀錄】忙碌小熊度假去!Bizzy Bear:Happy Holiday (內含錄音檔) 
【英文共讀紀錄】能看也能摸的That's Not My Reindeer (含錄音檔) 
【英文共讀紀錄】釘釘子、鋸木頭、刷油漆全都來的機關書 (內含錄音檔) 
【英文共讀紀錄】走到哪聽到哪的童謠機關書《Sing Along with Me!》 
【英文共讀紀錄】耐操又骨溜的經典童話機關書First Stories (內含童書音檔) 
【英文共讀紀錄】童書天王經典作: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內含錄音檔) 
【英文共讀紀錄】高CP值的英文兒歌按鈕書 
【親子共讀】動動手指、和孩子一起聽兒歌學英文

高階英文童書 - 適合對象:學英文 > 3 年者 
中階英文童書 - 適合對象:學習英文已 2 - 3 年者 
初階英文童書 - 適合英文初學者 (嬰兒~學習英文1年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羊犬的英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