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心學英文但是又不想花太多錢嗎?在此教大家幾個省錢的小撇步,包括如何買過期的英文雜誌、善用雜誌官網的免費資源、或是買電子雜誌省下儲存堆放的空間。

 

Part. 1:買過期的英文雜誌

以下介紹三種常見的英文學習雜誌,從它們的官網裡面都可以直接買到過期刊物(以下簡稱為過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雜誌公司總是希望民眾買當月的雜誌,所以雖然在官網上就有賣過刊、但是連結的地方實在有點隱密。所以就讓我用截圖的方式、帶領大家一步一步省扣扣吧!

Live ABC」過刊購買步驟:

1. 進入官網
http://www.liveabc.com/site/Online_Store/info_magzine_store.html

2. 滑鼠稍微往下捲,就可以看到Live ABC的各種雜誌。

每款雜誌最右欄都有一排選項,其中第三個就是「購買過刊」,點進去之後就可以購買囉!

Live ABC過刊購買步驟.jpg  

 

常春藤」過刊購買方式 (官網稱為「典藏雜誌」)

常春藤的過刊有直接的網址連結
https://www.ivy.com.tw/mod/product/index.php?NodeID=83

如果這個連結失效的話,請按照下列步驟進去:

1. 進入官網https://www.ivy.com.tw/index.php 

2. 先找出上方水藍色橫排目錄中的「雜誌館」、把滑鼠游標過去、

「雜誌館」的下方就會跑出四個選項。  最下面的選項就是「典藏雜誌」,

點進去就可以購買囉!

常春藤過刊購買方式.jpg  

 

 

空中英語教室」過刊購買方式:

 

常春藤的過刊有直接的網址連結
https://shop.studioclassroom.com/P3_boundvolume/

如果這個連結失效的話,請按照下列步驟進去:

 

1. 進入官網
https://www.ivy.com.tw/index.php 

2. 先找到中間深灰色橫排目錄裡面的的「合訂本」,點進去就可以購買各年的雜誌合輯囉!

 空中英語教室過刊購買方式.jpg  

 

 

P.s. 空英的雜誌總類比較複雜,除了用難度分級之外,還會細分成講解版和朗讀版。到底內容有何不同呢?我稍微研究了一下,為大家整理出來以下差別:

- 講解版:

  指當月雜誌+Super 光碟(含當月中英課文、每日教學、課文朗讀、
  一對一跟讀、測驗,分別新增單字索引或分段講解或角色扮演等功能。)  

- 朗讀版: 是指當月雜誌+課文朗讀CD。

 

Part. 2:善用雜誌官網的免費資源。

每個雜誌的官網都會提供一些免費的學習教材。舉例來說,常春藤每天都有提供文章朗讀和廣播教學的音檔,免費讓大家閱讀和收聽。

但是缺點是沒有像實體雜誌那樣整理出單字/音標/例句,而且也沒有提供文章的中文翻譯,所以只建議給進階的學習者使用,否則光是查單字、整理單字、讀懂文章的內容就要浪費不少時間。

因此對於初中階的學習者,我還是會建議買實體的過期雜誌(單買雜誌、不需要CD),然後再搭配官網上的免費音檔,這樣既可以省下買朗讀CD/電子書光碟的錢,又可以得到詳細的單字整理和文章的中文翻譯喔!

***常春藤每日免費文章朗讀&廣播教學網址
http://www.ivy.com.tw/broadcast/)

à注意:點進去上面的網址之後,要先點每期雜誌中間的”本月目錄一覽”,才能完整看到該月每天的文章連結喔!

 

Part. 3:電子雜誌

常春藤和空英都有提供Zinio電子雜誌,讓讀者購買後可以直接在電腦或是平版上面觀看。電子雜誌的好處是:家裡就不會堆放一堆雜誌,丟了覺得可惜、留著又覺得佔空間。

但是請注意,電子雜誌的朗讀功能有所限制。常春藤電子雜誌的朗讀僅限PC版本操作,行動裝置僅提供閱讀功能!而空英電子雜誌的限制比較複雜,所以我直接提供官網的表格整理比較清楚:

空英電子雜誌的限制.jpg  

常春藤電子雜誌詳細介紹
https://www.ivy.com.tw/mod/product/index.php?REQUEST_ID=98fd196f2c144d97215f37756f318d2a1256b4746c0d085d467c2bc3f6d76484https://shop.studioclassroom.com/P2_emag/
空英電子雜誌詳細介紹
https://shop.studioclassroom.com/P2_emag/

 

祝大家學好英文的同時、也能夠省到錢喔!

 

本系列文章歡迎參考:

【英文學習】《學英文幹嘛?又不能吃~》 

【英文學習】學習英文3撇步 — 挑對教材、選對主題、用對方式! 

【英文學習】看影集學英文步驟1-8,讓你的英文能力大爆發! 

【英文學習】看影集學英文Q & A 

【英文學習】想要輕鬆學英文?看這些電影/影集就對了! 

【英文學習】英文跟讀:四步驟三訣竅、英文聽說呱呱叫 

【英文學習】利用零碎時間練出英文耳 - 雜誌篇 

【英文學習】利用零碎時間練出英文耳 - 廣播篇 

【英文學習】真的假的?用這些方法聽歌就能學英文? 

【英文學習】和單字混熟、聽說讀寫一次到位! 

【英文學習】發音標不標準差很大! 

【活動】 親子共學講座 – 邊玩邊學、KK音標一點都不難! 

【英文學習】 花大錢上全美語課程,不見得會比較好~ 

【英文學習】厚著臉皮、用英文和外國人抬槓吧! 

【英文學習】天天聽英文、聽力卻還是卡關? 

【親子課程】英文繪本正音班 - 親愛的,我把發音變有趣了!

【英文學習】我家的小孩需要正音嗎? 

【英文學習】各年齡層學英文的重點和技巧,你抓到了嗎? 

【英文學習】 學制 vs 自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羊犬的英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